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吳建豪解構神鞋 XVESSEL 重磅來襲!Travis Scott 與 OFF-WHITE 加入混戰!

潮流文化變化快速,每週許多新球鞋是不是都讓你不知該如何選擇呢~沒關係!COOL 連載單元「週五球鞋激推」為你整理出每週值得你買的鞋子,保證以後不再有選擇困難症~重點來了!COOL 每週都會送出一雙推薦名單內的優質鞋款,抽籤方法請見文末,如此實用又好康的活動怎麼可以不趕快分享起來呢~本週解構大軍壓境,如 Off-White 與  xVESSEL 帆布鞋都是必搶的爆款鞋,居然還有 Travis Scott AF1 也在同一週販售,根本是想讓人買到手抽筋、直接吃土到月底吧。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Low “Cactus Jack”

定價:NT$4,900
販售日期:2019/11/16
販售資訊:Nike.comJUICE TaiwanINVINCIBLE

推薦指數:🔥🔥🔥

🔥

入手難易度:⭐⭐⭐

⭐⭐

💡鞋款介紹:Travis Scott 在演唱會親手送出的那雙 Air Force 1 終於也買得到啦~鞋面採用麂皮、帆布、軟皮革、燈芯絨,並在上面輔以多種色彩與特殊花紋,打造視覺豐富度極高的特殊鞋履,而其中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鞋身上的拉鍊擋片,使整雙鞋都與眾不同,而後跟的細節也是滿分,在棕色皮帶印有 Travis Scott 家鄉德州縮寫 「 TX 」的金屬扣,是值得讓粉絲們細心玩味的部分之一。

👟推薦原因:說到現今最火的帶貨王,絕對不能不提倒勾鞋王 Travis Scott 啦~今年 Nike 每雙與他有關的球鞋,不外乎都是爆款等級的,即使這次是以較經典的 AF1 為設計藍本,不像之前的 Jordan 鞋款本身就較為吸引人,但憑著之前演唱會的宣傳,加上豐富的細節與仙人掌傑克的魅力,這款 Air Force 1 一定也是超難搶的啦~



Off-White x Nike “Athlete in Progress”

定價:NT$6,300
販售日期:2019/11/15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INVINCIBLEFRUITIO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在與 Nike 結束 The Ten 合作關係之後,因發現女子田徑所展現的自然美感,以「Athlete in Progress」的口號推出多雙以慢跑鞋為靈感改造的時尚鞋款,採用 Nike Zoom Vapor Street 為藍本,採用複合式鞋面並將 Off-White 拿手的解構設計融入其中,鞋帶系統與鞋底也變為象徵這一系列的特殊設計,大膽又特別的細節使經典鞋款呈現與眾不同的樣貌。

👟推薦原因:即使這雙台灣好像只有女段,但 Off-White 拿手的獨特設計加上跑鞋輪廓,這前衛的設計想必還是會吸引許多女性朋友,搭配上繽紛的配色,在穿搭上更顯出眾,這絕對是潮流系女孩必備的!

 

WMNS Air Jordan 1 Mid “Melody Ehsani

定價:NT$4,900
販售日期:2019/11/15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尚智運動世界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出生自洛杉磯知名設計師 Melody Ehsani 本身就以其時尚作品聞名,而本次與 AJ1 的聯名不只將以往的火熱配色如 Chicago、Shattered Blackboard、Royal,最令人驚艷的就是這位 LA 的藝術家竟然將鞋帶扣換成貨真價實的手錶,大膽的設計配上諸多的標語環繞和水晶大底,細緻程度直逼藝術品!

👟推薦原因:雖然這款鞋也是女生款式,但適逢 AJ 1 三十五周年,所推出的「FEARLESS ONE」系列,其細節與精緻度真的不在話下,把如此帥氣的手錶運用在球鞋上,真的讓人感受到設計師的滿滿誠意,如此具有特殊意義的鞋款能不入手嗎?

 

xVESSEL G.O.P. Lows 解構帆布鞋

定價:NT$7,990
販售日期:2019/11/16
販售資訊:UNITED ARROWS 大安店

週五球鞋激推|吳建豪解構神鞋

週五球鞋激推|吳建豪解構神鞋
週五球鞋激推|吳建豪解構神鞋
週五球鞋激推|吳建豪解構神鞋
週五球鞋激推|吳建豪解構神鞋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吳建豪主理品牌 xVESSEL 推出的 G.O.P. Lows 解構帆布鞋,說其魅力席捲全亞洲,真的一點也不誇張,使用仿舊、破壞、抽鬚等元素,將平凡的帆布鞋展現不一樣的面貌,獨特的「解構」設計受到許多潮流人士的推崇,應該沒有人可以抵擋這股強烈旋風吧~

👟推薦原因:本次販售的配色之中,桃紅色居然是全球獨家首賣呀!光這個理由就不能不買了吧,其他包括亮黃、深藍、黑色都是十分百搭的顏色,不論是工裝或是其他風格,一定都相當適合。



xVESSEL x UNITED ARROWS 解構帆布鞋

定價:NT$7,990
販售日期:2019/11/16
販售資訊:UNITED ARROWS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日本知名選貨店 UNITED ARROWS 為紀念來台六週年,特別攜手吳建豪主理品牌 xVESSEL 打造獨特聯名鞋款,以解構式帆布鞋爲主軸,設計採用帶點仿舊的黑灰色,打造看來帥氣又十分個性的獨特鞋款。

👟推薦原因:本來就潮流感十足的鞋款,再加上本次聯名所增加的特殊細節,並搭配黑魂所彰顯出來的霸氣,真的讓人難以抵擋啊!最狂的來了!本週我們將會送出這一雙鞋給廣大的粉絲們~詳情方法請見文末,趕緊參加抽獎吧!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xVESSEL x UNITED ARROWS 解構帆布鞋

(尺寸隨機)

 

如此火熱又特別的球鞋!!還不趕快參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 11 / 21  23:59 止

 

❗備註: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11/8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得獎者:Claire Wen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Reebok InstaPump Fury ICONS PACK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11/1 得獎者分享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