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深一淺我最耀眼!ASICS GEL-SNOWRIDE 和 GEL-Nandi 360 雙重出擊!

ASICS 在這一兩年內躍升成為潮人們御用鞋款品牌,各式聯名鞋款齊發像是 ASICS X ATMOS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都值得擁有,而今 ASICS 回歸本身接連推出兩雙兼具機能與時尚的鞋款,分別為 ASICS GEL-SNOWRIDE 黑橄欖以及 ASICS GEL-Nandi 360 奶油 Mako 藍配色。



ASICS GEL-SNOWRIDE 黑橄欖綠鞋面採用防水材質製成,完全不擔心進水;鞋底的紋路能增加摩擦力,在濕滑地面上依然穩固,整體亮點位在側面 ASICS 標誌,黑與橄欖綠交織展現低調質感。 ASICS GEL-Nandi 360 奶油 Mako 藍採用絨面、網眼以及橡膠材質混合而成,而外觀融合了適合戶外以及都市調性的設計,整雙特點就屬 AHAR® 果凍大底,優越耐震減壓特性讓你走路跑步都很輕鬆。



目前兩雙鞋款都已開始販售,ASICS GEL-SNOWRIDE 黑橄欖綠可在 atmos-tokyo 網站上購買,售價為美金 87 元折合台幣約 2655 元;ASICS GEL-Nandi 360 奶油 Mako 藍可在 footdistrict 網站上購買,售價為美金 176 元折合台幣約 5371 元,想體驗優越腳感的朋友建議兩雙一次擁有。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