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UMAI|WAT!就像便利超商一樣,亞洲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降臨信義區,週末小酌去處再添一!

亞洲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 WAT 於台北華麗登場!結合未來感十足的瓶裝雞尾酒專賣便利店 WAT Super 與顛覆傳統印象打造沒有吧檯的酒吧 WAT Bar 魔幻酒吧雙空間,誓言要給台北帶來全新體驗。首波更邀請到 70 年歷史經典臺菜傳奇台南阿霞飯店為 WAT 打造華人風格的專屬餐酒搭,強勢進駐信義區,成為亞洲最新朝聖酒吧!

座落在台北 101 旁信義精華區的 WAT 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以第一個空間 WAT Super 瓶裝雞尾酒專賣便利店帶來首波視覺衝擊!以多樣口味瓶裝雞尾酒及金屬色調打造而成的超未來感空間氛圍,將全面掀起台北酒吧打卡風潮。

 



 

全店面以銀色為主色調,嵌入傳統便利超商冰櫃,加上各式罐裝調味料、噴霧清潔用品陳列的牆面,打造目不暇給的衝突感空間!同時規劃店面DIY調酒區域,具備冰塊、蘇打水自助機台,打造專屬夢幻雞尾酒。亦可依據喜愛的風味、酒感做選擇,外帶瓶裝雞尾酒或是乾料雞尾酒組合,輕鬆喝簡單玩,把美味帶著走!

 



 

沒有吧檯的酒吧打破規則奢華經典概念搭配 WAT 無限符號 Logo 打造而成的 WAT 行動餐車,由調酒師推至桌邊調飲的魔幻時刻,再次體現 WAT 打破規則帶來驚喜的品牌核心概念!WAT Bar以華麗古典風格為主體,摩登時髦色調的絨布半圓桌椅,以及將信義區夜景收進眼底的窗邊情人雅座,更增添了WAT Bar的浪漫氛圍,呈現出新式酒吧體驗。更多關於「WAT」的相關資訊歡迎至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WAT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號1樓
營業時間:18:00~02:00 / 每日

*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不得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