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躁動新秀齊聚一堂!海底隊 精彩再開「海底龍宮 ─ 猛龍過江」嘻哈派對!

台灣饒舌圈的新世代團隊如雨後春筍般浮現,這不僅讓嘻哈世界持續注入新活水、越來越多元的樂曲風格更是讓饒壇百花齊放。而在當中,有股屹立不搖的勢力彷彿騰雲駕霧般地引領新潮流,這個名叫「海底隊」的音樂團隊不斷地釋出新鮮貨、試圖改變台灣饒舌聽眾的既定印象,如同近期 SWEN、KOO38 和 GABUI 所公開的〈為你好〉;以及陷阱女力 Baby Cindy 的〈埋葬你的愛〉等作品,都能看見他們出眾的音樂能量。

而繼 19 年初於 The Wall 所舉辦的「海底龍宮」派對後,以 K-How高浩哲 為首的「海底隊」則再度以「海底龍宮 ─ 猛龍過江」的名號開闢舞台,除了祭出「海底隊」精銳盡出的團隊成員外,也夥同包括了如 Gambler、358 Skins、Jaxx & Icyboi、C.Holly、Pinku、JD龍皇子&YEEZY 和 BMK 等一眾竄起新秀共同轟炸舞台,打算讓現場觀眾體驗最躁動的新世代 lit 量,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更多詳情請見 FB 活動專頁 (click)。

HELI CREW PRESENTS
” 海底龍宮 之 猛龍過江 ”
at @pipe live house
Open: 19:00-22:00
DOOR: NT$500

-LIVE-
K-HOW
Baby Cindy
KaBui
Koo38
Swen
Gambler
358 Skins
BMK
Jaxx & Icyboi
C Holly
Pinku
JD龍皇子&YEEZY
-DJ-
DJ Dusa
DJ Raylo

 

source / HELI CRE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