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見證籃球之神的 6 枚金戒傳奇!AIR JORDAN 1「BLACK/METALLIC GOLD」閃耀賽場翱翔起飛!

不管你喜不喜歡籃球,你一定聽過「Michael Jordan」這個享譽全球的名字。不論是在籃球場上神一般的表現,還是制霸球鞋世界 35 年的 Jordan Brand。Jordan 對世界的影響早已超越一位運動員所能帶來的成就,諸多難以達成的成就與傳奇身影至今仍是許多籃球迷們比較討論的指標。今回根據知名球鞋帳號 @zsneakerheadz 爆料,Jordan Brand  將在明年推出嶄新的 AJ1「Black/Metallic Gold」來向這位傳奇致敬!

黑金兩色打造的 AJ1「Black/Metallic Gold」以喬丹的籃球生涯為發想並將 6 次歐布萊恩金盃的榮耀融入其中,20 年的拼戰搏鬥讓他獲得了「籃球之神」、「黑人耶穌」等美名,彷彿一道黑色炫風刮過整個 NBA,留下的盡是金碧輝煌的歷史足跡。而 @zsneakerheadz 的模擬形象照看來這雙球鞋宛如將這位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傳奇完美的呈現出來。據傳即將於明年假期時間登場的 Air Jordan 1「Black/Metallic Gold」的後續消息,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zsneakerheadz



Source / @zsneakerheadz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