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 AM IRON MAN!」小勞勃道尼 確認將在 DISNEY+ 的漫威最新影集《WHAT IF…?》盛大回歸!

早先 鋼鐵人 aka. 東尼史塔克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與女兒相見的刪減畫面曝光後,也讓大家再一次想起了這位影響世界的偉大超級英雄。無法親眼見證女兒長大成人的 東尼 只能以一句「I Love You 3000」來道別實在讓人看了虐心到不行啊 QQ!日前在曝光 鋼鐵人 可能回歸 Marvel 的消息,全球粉絲都在等待官方做出正式的回應!而稍早 小勞勃道尼 回歸的消息終於有了最新的進展啦!

image via Hindustan Times

稍早根據曾在《雷神索爾 3》中飾演 宗師(Grandmaster)的 Jeff Goldblum 透露,本次他將在 迪士尼 的全新影音平台「Disney+」的漫威全新影集《What If…?》中再次為此角色配音。而 小勞勃道尼 也確定將「獻聲」於此節目中!不排除他會如同漫畫中以「AI 語音人工智能」的方式來協助他的繼承人「鋼鐵之心」與其他年輕英雄。至於會以何種方式讓他正式登場,相信官方公布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images via imdb/marvel comics

《What If…?》原是 漫威漫畫 旗下非常著名的作品,此系列的中心主軸圍繞在發生在 Marvel 宇宙中諸多事件的額外可能性 和 故事發展。而迪士尼推出的影音平台「Disney+」即將以全新的動畫影集詮釋這部相當有趣的漫畫系列,也將許多粉絲意想不到的情節帶給粉絲們!其中與主宇宙不同的英雄 如《美國隊長》中的卡特探員在《What If…?》中變為英國隊長,而瘦弱的 史蒂夫羅傑 則穿上了鋼鐵人的盔甲、還有 殭屍美國隊長、黑豹版星爵 等都是此系列相當著名的角色。有興趣的讀者也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cnet.com



images via cosmic



image via cosmic

Source / cnet.co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