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迪士尼下一步計畫要拍經典動漫《七龍珠》真人版電影!連原作者都唾棄的「電影版」是否能起死回生呢?

迪士尼近年來的真人版電影票房表現十分出色,雖然觀眾對電影情節多半早已倒背如流,但有機會看到熟悉的人物出現在大螢幕中,依舊讓粉絲們相當買單。

image via imdb

 



 

不過迪士尼光是拍手上的大把動畫 IP 似乎還不夠,根據外媒《We Got This Covered》的小道消息傳出,迪士尼這回決定把目標放在日本動漫身上,即將策劃翻拍鳥山明的代表作《七龍珠》,而且保證忠於原作,所有的角色都會找亞裔演員演出。

image via ign

 



2009 年好萊塢也曾經有過一部翻拍之作——《七龍珠:全面進化》,雖然電影找來了周星馳擔任監製、還有人氣巨星周潤發飾演「龜星人」一角,但依然拯救不了慘不忍睹的劇情與評價,甚至連原作者鳥山明看完後都忍不住震怒跳出來聲明「不要把電影和漫畫拿來相提並論」。若是交給迪士尼翻拍,各位漫畫迷們是否能恢復信心呢?

image via imdb

 

source/We Got This Cover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