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親上火線公布:閃電「黑絲綢」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將在「這天」超限量開賣!

近期球鞋市場最受注目的,除了剛退伍就立刻在潮流時尚圈刮起一陣強風的 G-Dragon 與其主理的品牌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聯名鞋款外,冠希哥聯手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帶來的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Force 1「黑絲綢」也同樣搔得鞋頭們心癢難耐。

以 CLOT 招牌的中國風絲綢與龍紋印花為 Nike Air Force 1 鋪上全新外貌,並以更百搭的黑色為主調彰顯街頭個性風格,而且據了解在這層黑色絲綢鞋面下方另外還有一層紅色的皮革設計,黑紅配絕對經典。



至於大家關注的相關販售資訊方面,冠希哥稍早透過 IG 對支持的鞋頭粉絲「致歉」,陳老師表示,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Force 1「黑絲綢」超級限量、超級稀有、超級經典,因此僅於 11 月 22 日在日本東京限量發行,而且「這雙鞋不會在 SNKRS APP 上發售,也不會在全球 NikeLab 店鋪發售。」看來想要入手,或許比被閃電打到還難了呀!

Source / @ed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