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軍綠內襯豹紋!FPM 攜手最會穿的大叔 Nick Wooster 推出限量行李箱,全台只有 12 顆啊~

義大利鉚釘箱品牌 Fabbrica Pelletterie Milano(FPM)由傳統精緻皮革工藝出發,擁有精湛純熟的工藝技術與高端品質,致力為講究品味的現代旅人打造頂級旅途產品。此番攜手譽為「全球最會穿衣服的男人」Nick Wooster 推出全球限量 BANK NICK WOOSTER 聯名系列,將卓越工藝與時尚潮流融匯,保留經典 BANK 系列精髓,彰顯復古摩登的潮流風範,雕琢出全新系列產品!

設計靈感源自為講究品味的現代旅人打造一款更方便有效率,具機能性的頂級行李箱,融合時下最 in 復古摩登元素,將旗下經典 BANK 系列產品重新詮釋,外觀採青銅略帶金屬光澤的軍綠色烤漆,內襯大膽使用野性十足的豹紋設計,箱體沿襲一貫鉚釘加固工法與橫向溝紋設計,確保了箱體完美的保護和衝擊力,配備改良過的不銹鋼蝶型鎖。即日起,BANK NICK WOOSTER 全球限量聯名系列於 FPM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全台限量僅 12 顆,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FPM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203 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