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L 紛紛上腳,秋冬穿搭就差這一雙!EXCELSIOR 餅乾鞋第二波新品上市,小朋友才做選擇對吧?

EXCELSIOR 餅乾鞋以加硫鞋工藝風行全球,經典輪胎鞋面紋理為特色,在韓國爆紅後熱潮延燒至台灣。此番 2019 年秋冬推出全新系列 BOLT CRUISER滑板鞋,首次使用鞋頭不對稱設計,並搭載秋冬首次釋出的第三代鞋底,仿大型工具機輪胎的紋路設計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共有湖水綠、海鹽白,和經典黑三個色系。

 



 

再來是高訂型鞋款「絲絨款餅乾鞋」,立體感光澤布料配上經典黑餅乾鞋底,是為市面上相當罕見款式,設計出龐貝紅、尼羅藍,和貓眼綠三款神祕色系。

 



 

 



 

然而秋冬必備莫過於燈芯絨系列,本季以細直條紋為主打,並有自帶四公分內增高鞋底,優雅並完美拉長身形,共有麥芽奶、科隆綠、焙茶色,與井柏藍大地感四色選擇;不只如此,更首次推出燈芯絨穆勒鞋款,並以毛毛面料鞋墊增加秋冬舒適性,共有焙茶色、番紅色,和柏林藍三款顏色作搭配。

最後壓軸登場的,即是去年秒殺熱賣款高筒 WORKMAN 系列,今年以異材質拼接新色強勢登場,共推出硬木色、狼棕色,和沙漠綠三款全新色系。以上全新四大系列皆已在台灣正式發售,EXCELSIOR餅乾鞋總是擅玩材質與色彩變化永遠不會讓大家失望,更滿足了今年秋冬街頭大人感穿搭需求。更多發售資訊請至 EXCELSIOR 官方網站查詢。

source:EXCELSI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