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跨年不放閃怎麼行! PUMA 傳授 #不負冬日 低調放閃穿搭 TIPS 一次 GET !

又即將來到每年都被閃到不行的聖誕節啦!當然,這種浪漫的節日放閃絕對不能輸阿!高調放閃,穿一模一樣的服飾已經不再是放閃最高規格了!現在用穿搭細節「低調放閃」才是王道!今年就讓 PUMA 教你如何把閃光跟潮度都開到最大!低調放閃 TIPS 與冬日必收單品一次透露給你!

找亮點 1:每次都買情侶衣,這次買件情侶褲吧!用串標低調放閃!

在 90 年代最為火熱的運動串標搭載復古風潮,再次在潮流圈掀起熱議!與其高調的穿上情侶衣,這次不如試著穿上類似的褲款!並且搭載時下重要的復古元素,默默的閃,才是最閃!

女孩們今年的穿搭,絕對主打粉嫩色系!以短版塗鴉上衣配上串標九分褲,除了以短版拉提比例外,更是帶出復古韻味,並可以外搭一件粉色短版輕羽絨外套,其麂皮絨外層使大幅增添保暖、抗寒效果!套上外套是甜美系,脫掉外套是俏皮率性路線!著用這套,直接兩種風格一次 GET !最後搭上這雙 PUMA Basket 手繪小白鞋,鞋舌上的可更換立體圖案寫著:BIGGER DREAM ,全白鞋款配上手寫字樣,既可愛又百搭!

近年來,不再是黑白灰的世代,除了亮色系外,大地色系也受到許多潮人的追捧!以土黃色拼接黑與白並搭載串標,單一件上衣便兼具復古與拼接元素,而腳上踏的米色鞋履則與土色拼接服飾上下呼應!

找亮點 2 :配件點綴細節,冬天怎麼能少了毛帽?!

低調放閃第二招,那絕對就是用「配件」放閃啦!毛帽除了保暖外,更是冬日潮人必備單品!好不容易等到毛帽的季節,怎麼能不把握機會趕緊著用!這種能夠反摺的毛帽也能夠自己控制要呈現的帽款長度,一頂毛帽可以呈現多種造型!

粉色儼然是近年來 Instagram 中 #OOTD 上常出現的熱門色!直接來一套粉色 ONE TONE 也不為過!以 ONE PIECE 上衣搭載黑白串標背帶的小後背包,讓包款不會輕易與服飾色調融合。全身色系雖然都以粉色為主,但卻不會太過於張揚,以白中和粉,帶出明亮而甜美的風格,在秋冬深色系中,穿出自我風格!

前一套服裝提及 PUMA Basket 手繪小白鞋能夠替換鞋舌上的圖案!這次換成了 LOVE 與愛心,絕對能滿足許多人的少女心!如果是個性路線的女孩,也能夠以 ALL BLACK 配上這雙鞋款,以俏皮的白鞋點綴黑魂穿搭,反而產生微妙的衝突感,更顯個性!

夏日一貫運用亮藍、亮黃等色系,而入了冬日,不妨嘗試深藍、土黃等色系!當女友穿了套粉嫩色系,你該以什麼顏色搭配她呢?以藍為主調便可以使兩人的穿搭在畫面上達到諧調,再加上低調放閃的毛帽,絕對閃瞎一堆人阿!此套穿搭以不同深淺的藍構成,褲款與上衣都有 PUMA 串標字樣,以復古休閒風格配上 ALL PINK !這套情侶裝既保有潮流元素又極具玩味!

找亮點 3 :服飾挑相似款,不穿一模一樣也可以閃!

情侶們在挑選服飾時,也可以嘗試類似款或同品牌!可以選擇品牌的經典 LOGO 款,既百搭又能默默放閃!而著用相同品牌,全然不同剪裁的服飾、褲款其實也可以在細節處製造小巧思!

如果你是嬌小女孩,短版 HOODIE 絕對是今年必收款!白底燙金字,簡約百搭再配上黑色 LEGGING ,既顯瘦又顯腿長!而前文才提及,今年不來點亮色系點綴不行,在叫簡約的穿搭中,配件就成了亮點!在黑白基底上,配上一款粉色羊羔毛背包,直接使整體穿搭增添一絲甜美!再者,羊羔毛元素也是近年冬日來,潮人們爭相選用的款式,除了外套、服飾,在背包上運用亦頗具冬日特色!

軍工裝火的程度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以迷彩元素注入穿搭,並搭載大地色系上衣與緞面邊條褲款,加強視覺立體感,使整體穿搭既 OUTDOOR 又具軍裝硬派特色!最後上腳一雙 PUMA RS-X HD 2 ,以鞋款細節的亮黃、紅與藍點綴暗色系穿搭!

PUMA RS-X HD 2 不僅僅保留復古經典異材質拼接元素,更是運用紅黃藍撞色混搭以及現代化線條,注入新舊融合元素,將經典鞋款復刻重塑!鞋舌織帶與後跟拉環更為鞋履增添細節!外形如此亮眼,機能自然也不能少!PUMA RS 復古科技中底提供優異避震,為著用者帶來高度穩定性!
不只聖誕節,整個冬日都要把握這幾個 TIPS!跟著 PUMA 一起 #不負冬日,為寒冬注入暖流!今年把握亮色、復古與軍工裝元素就對啦!各位男性同胞們,今年該怎麼穿、怎麼送女友會開心,你們應該 GET 到了吧?! 著用 PUMA 情侶裝,休閒舒適與百搭潮流一起收!

更多詳細資訊: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