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PUTATION原色丹寧與業界藝人、友好品牌共譜 “A Denim Story”

這次REPUTATION請來業界對丹寧褲相當擅長,或是對於 “A Denim Story” 這個概念有共同想法的藝人朋友和友好品牌為這次秋冬丹寧牛王注入新的生命,希望能夠藉由將每個領域不同的「生活和想法」,能夠創造出真正融入生活的”A Denim Story”,藉此概念讓所有人見到真正屬於牛仔褲的工藝和生活態度。

R.P.T.N DENIM Leather RIGID L524/PREMIUM – “A Denim Story” 包括了街頭品牌FINDSURVIVAL,以及潮人明星是元介星翰

星翰
感動帶給觀眾是他的目標以及夢想,舞台表演的爆發力及搧動力讓人著迷,並不停探索音樂的領域和概念,將生活當成是音樂的一部份,藉由音樂來記錄自己的感受,唱出自己的想法給大家知道,並享受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感動。目前也是”街頭潮流線上雜誌-JUKSY” 的主理人,星翰個人的穿搭風格也一直是備受矚目的。

是元介
喜歡音樂,喜歡攝影的是元介近期活耀於戲劇界及音樂界,正積極的往全方面藝人的方向前進。穿搭上ㄧ直擁有個人特色的是元介,私底下也是ㄧ個音樂創作者和丹寧愛好者,他喜歡將所有買過的原色褲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和風格。所以在收到這次”A Denim Story”的邀請時,他就希望能夠創造出一款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丹寧牛王,這也讓我們見識到是元介不ㄧ樣的另ㄧ項專長。 

FIND
對牛仔褲作工有著ㄧ定程度堅持的FIND,在收到REPUTATION的邀請參予這次 “A Denim Story” ID的邀請後,就試圖要以”解構” 做為這次的設計方向!完整的拼接和高級素材的融入,也顯現出FIND在精品服飾界的奢華風格。

SURVIVAL
街頭品牌SURVIVAL創立於2007年,主旨以人因夢想而偉大,設計主軸以各種街頭文化為背景,希望不僅在這片土地上埋下多元的種子,也為次文化新世代生存的勇氣而喝采,SURVIVAL不以單一風格為自己設限,而是以品質與原創性為初衷,創造出一個多元的生活型態!所以在這次的 “A Denim Story” ID丹寧中,我們可以看到SURVIVAL將設計盡情揮灑的面貌,無論是在想法上和創作上都完整融入了品牌精神與熱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