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續《小丑》的黑暗魅力!DC 後續英雄電影明後年將全面攻佔大螢幕!《神力女超人2》、《水行俠2》輪番公布上映日期!

隨著 漫威 在近期正式公布了未來的後續電影計劃與上映時間,想當然 身為死對頭的 DC 當然也不會讓 Marvel 專美於前囉!雖然早先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正義聯盟》等電影上映後不只因內容被批評的體無完膚,DC 自家又面臨內部問題而使得名聲逐漸下降。所幸在相繼推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獲得好評後,DC 電影今年又靠著《小丑 JOKER》在全球獲得巨大的成功,曾經黯淡的自家英雄電影之路終於迎來一絲曙光,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未來的諸多計劃!一起來看看 DC 接下來的電影上映時間吧!


1. 《猛禽小隊》 – Birds of Prey 



上映時間:2020 年 2 月 7 日

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 小丑女(Harley Quinn)在《自殺突擊隊》後卻慘遭小丑分手!傷心欲絕的她決定與 「 Huntress 女獵手 」「 Black Canary 黑金絲雀 」組成地表超殺女子團體來作伙掀起地表最強女力狂潮!


2. 《神力女超人 2》 – Wonder Woman 1984

image via CNet

上映時間:2020 年 6 月 5 日

性感女神 蓋兒加朵 在 2017  年出演的《神力女超人》在上映後獲得廣大的迴響後,續集《Wonder Woman 1984》也將在明年登場啦!在首波劇照中,續集將年代定在 1984 年並將與在首級逝去的愛人 Steve Trevor 也將回歸與神力女超人一同對抗反派「豹女」Cheetah。此外本作也將原本漫畫中更多的元素融入電影中,包含在劇照中穿上的Golden Eagle 黃金盔甲 還有 經典的隱形戰機 等等。



3. 《蝙蝠俠》- Batman

image via Looper

上映時間:2021 年 6 月 25 日

班艾弗列克(Benjamin Affleck)出演兩部蝙蝠俠的電影後,DC 日前宣布由出演《暮光之城》系列而爆紅的 羅伯派汀森(Robbert Pattinson)成為新一代的 Batman。而這部全新電影的卡司也相當令人驚喜,除了確認由 Paul Dano 飾演的「謎語人 Riddler」、 Zoe Kravitz 出演「貓女 Catwoman」和早先曝光由影帝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飾演曾在《黑暗騎士》中出現的「雙面人哈維丹特 Harvey Dent」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擔綱的「企鵝人 Penguin」。究竟這位新一代的蝙蝠俠將如何在管家阿福( Andy Serkis 飾)與 戈登局長 的協助下與這些反派們戰鬥呢?我們拭目以待!


4. 《自殺突擊隊2》- Suicide Squad 2

image via comicbookmovie.com



上映時間:2021 年 8 月 6 日

雖然在上映後飽受批評,但《自殺突擊隊》仍在全球收割近 7.5 億美元的好成績。而續集將找來曾執導漫威火紅電影《星際異攻隊》系列的知名導演 James Gunn 製作,除了原先相當火紅的 小丑女 Harley Quinn、上校 Rick Fleg 與 迴力鏢隊長 Captain Boomerang 將一併回歸以外,據傳將會有許多全新角色來加盟這個最強犯罪團體的陣容!


5. 《黑亞當》- Black Adam

image via IndiaToday

上映時間:2021 年 12 月 22 日

早先由最強肌肉猛男演員 巨石強森 親自公布自己將出演 DC 未來的另一部反派電影《黑亞當》中的主角。本來計劃將在《沙贊!- SHAZAM!》中登場的黑亞當,最後決定將自成一部獨立電影來敘述這位「墮落候選人」的故事!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傳出開拍的消息,但在 巨石強森 本人自己曬出形象照後,相信電影也應該在製作階段啦!


6. 《水行俠 2》- Aquaman 2

image via Metro

《水行俠 Aquaman》在名導 溫子仁 的執導與性感男星 傑森摩莫亞 出演這位 DC 的經典英雄角色雙雙加持下,在全球上映後也獲得了 11 億美金的票房好成績,想當然續集的製作更是勢在必行!除了 首集出演的演員們將全面回歸延續璀璨的海底世界觀 以外,劇中的兩位反派 海洋領主 與 黑蝠鱝 也將捲土重來,挑戰這位水下最強的海洋統治者!


看完上面 DC 未來的 6 部大作真的絲毫不輸給漫威的陣容呢!有興趣的讀者們也務必筆記上映時間且持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啦!

Source / Screen Ran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