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UMAI|不用三百元就能吃到一鍋海底撈!?7-11 限定開賣,還加碼「老虎堂黑糖波霸厚雪糕」,火鍋甜點一次到位!

天氣漸冷,也越來越適合來上一鍋熱呼呼的鍋物,近期隨著民眾不愛外出用餐,不少品牌紛紛推出火鍋湯包,讓大家能夠買回家煮食,更可以自由添加喜愛的食材。然而,海底撈此番替懶人謀福,打造一系列自主火鍋套餐,個人獨享且只需一瓶礦泉水,隨時隨地都能吃!

「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將於 11 月 20 日限定於 7-11 開放預購,共有「香辣蔬食」、「麻辣嫩牛」、「蕃茄牛肉」三種口味,不僅是懶人福音,對租屋族來說也相當方便!

 



 

 



 

此外,7-11 更加碼推出與老虎堂聯名的「黑糖波霸厚雪糕」,研發到出品歷經半年以上,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可以「吃」到黑糖珍奶,除了口味上完整還原老虎堂的黑糖波霸飲品,連經典的虎紋外觀也能在厚雪糕上看見,此款同樣將於 11 月 20 日於 7-11 獨家販售,吃完火鍋吃雪糕,獨自在家的高級享受!

 



 

source: 7-ELEV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