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美好的生活指標!跟著「質感穿搭達人」李豪,一起體驗日本國民鞋品牌 G.T HAWKINS!

近年來,減法哲學逐漸體現在穿著上,不再追求譁眾取寵的認同,因此能夠耐得住時間考驗的經典款式,也許才是適合生活。G.T.HAWKINS 這個品牌起源於 1850 年的英國,受到百年傳統製鞋工藝薰陶,後來加入了 ABC-Mart 旗下一員,也揉合了日本對流行的敏銳度,加上平價好穿,在當地可謂是國民鞋品牌的存在。

而這回「質感穿搭達人」李豪,也透過他對生活態度獨到的見解,以兩套風格截然不同的造型,來穿搭詮釋 G.T.HAWKINS 的兩雙經典鞋款,分別為代表紳士的德比鞋以及休閒通勤的船型鞋。

 



 

LOOK 1 簡約正裝 x 紳士德比鞋

利用基本的單品,白色襯衫、米色九分西裝褲,並以淺色系打底,創造出乾淨清爽的形象,再套上一件孔雀綠的針織背心,點綴出一點色彩,最後讓 G.T.HAWKINS 紳士鞋收尾,焦糖色與銳利鞋型沉穩壓陣。

G.T HAWKINS – 紳士德比鞋

優異皮革結合防潑水科技,內裡有加厚舒適鞋墊,不僅好穿好走舒適度滿分,機能性也能滿足時間的考驗。在楦頭與鞋跟另作烤色處理,讓整雙鞋外觀更有層次感。

LOOK 2 古著混搭 x G.T HAWKINS – 休閒船型鞋

透過鬆身的蝙蝠袖毛衣和落地寬褲,讓版型跳脫既有邏輯,同時也輔以深藍與紅褐壓來低彩度,除了帶出獨有的氣勢之外,使整體呈現出復古拙拙的老味,而 G.T HAWKINS 的船型鞋,微翹的鞋頭和落地褲相當投味。

G.T HAWKINS – 休閒船型鞋

主打通勤使用的休閒鞋款,優異的舒適度與機能性是最大的特色,能夠抵禦雨季的防水力,以及耐髒污的特殊真皮材質,鞋大底則採用 Ortholite 鞋墊,擁有極佳的避震緩衝機能,樸實的外型也能夠融入每一套的日常穿著之中。

 



 

關於 G.T HAWKINS 的更多消息,可至以下查看:

ABC MART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BCMARTTAIWAN/

ABC MART TAIWAN 官方網站:https://www.abc-mart.com.tw/

source / ABC-MA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