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雜碎福袋 (雜誌回函+網站投稿)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這次的雜碎福袋活動,總算是完美結束…Dr. COOL的過年大掃除也差不多,該把清出來的東西拿來送給各位觀眾了!

這次Dr. COOL可是在自家倉庫找到一雙AJ3、一件Supreme Box Tee、一隻400% CLOT & Disney x Medicom Toy 的三眼米奇,恩…這些東西,Dr. COOL會把它們擦乾淨後再放回儲藏室。

 

嗯?你說這也要送給大家?孩子…你第一天認識Dr. COOL嗎?趕快來看中獎名單比較實在。

 

在公布名單之前,首先感謝認真投稿的朋友們,讓Dr. COOL的心靈又多了些純正和鍛鍊打哈欠的下顎肌肉群。

再來感謝亂投稿的朋友們,總算是讓Dr. COOL可以好好善用這些清出來的雜碎了,不然把這些精美禮品送給認真投稿的人,Dr. COOL也是會過意不去的。

最後那些沒看清楚題目的朋友,Dr. COOL只能說… …請把自己身上值錢的東西寄到Dr. COOL家裡,以示懲罰。

 

現在公布得獎名單,雜誌回函有兩位,網路投稿有八位,資料如下:

雜誌回函:

1. 蔡X駿   屏東縣內埔鄉

A: 關於你的回函大概只有兩點可以解釋:首先,為了台灣經濟繁榮和向上提升,這些努力排隊不睡覺的人可是社會的消費支柱。再者,沒買到每年都有的福袋和限量品,應該就是你帶賽了。不過,令人欣慰的是…恭喜你終於獲選了!所以Dr. COOL會送你一個很實在的 “福袋” 環保袋,讓你也加入排隊不睡覺大軍。

 

 

2. 翁X鈞  嘉義縣義竹鄉

A: 恩~果然還是要有幾個是說人話的,才能討到Dr. COOL歡心!其實Dr. COOL也不知道過年要幹嘛,大概就是翻翻過去幾期的COOL GIRL、看看大家以前的回函、緬懷一下Dr. COOL MaMa還會去標會的時光吧!而且念在你這麼乖,還祝大家財源廣進的份上,你今年開春的雜碎福袋就是Dr. COOL的回函信封,記得把過年的壓歲錢和提款卡帳號密碼都一併寄回給Dr. COOL,這樣Dr. COOL就知道過年要幹嘛了。

 

看完上面兩位獲選的雜誌回函,接下來就該看網路投稿的部分啦!!!

請大家翻到下一頁~看投稿的網友們腦袋裡裝了什麼…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