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系風格輕鬆穿搭,時下正夯「山系單品」引領潮流!摩曼頓也同步推出「會員專屬」感恩回饋禮!

日本正夯的「山系穿搭」(Yama Style) 也越來越受到關注,就連台灣近幾年吹起輕戶外熱潮,不管是網美還是網帥,IG 打卡或社群貼文中都有幾張登山、露營與野餐照,摩曼頓這回專為喜歡戶外活動、登山露營的朋友,提供各式機能裝備,讓大家在戶外探險時,穿得保暖也玩得盡興,就是要讓各大家都能輕鬆掌握山系男孩、山系女孩的率性風格。

山系穿搭

image via Pinterest

機能服飾一把罩,登山露營戶外探險輕鬆穿!

 近年登山、露營熱潮不斷,想跟上這波風潮,專業機能服飾為入門必備。除了防風、防水、保暖、排汗等特性,近年來更是強調輕量與多功能,建議登山或露營時可以選擇富含機能特性的輕巧外套,讓我們在享受戶外探險時,除了可以不受到天氣變化的影響,輕巧的裝備和服飾,也不會加重任何負擔。另外,輕鬆簡單的健行和野餐活動可以選擇舒適又有型的潮流服飾,率性的棒球帽搭配簡單的微機能服飾,讓你看起來有型又不失專業。

山系穿搭,就是強調機能性和多層次搭配!

「山系穿搭」(Yama Style) 一詞近年來不斷成為熱搜詞彙,山系風格講求的是「多層次」與「機能性單品」組合,眾多運動品牌也相繼推出相關單品,建議可以穿著輕薄的內裡,加上防風防潑水的機能外套,搭配一件大地色系的工裝褲,腳踩 GORE-TEX 防水機能鞋或是低調復古休閒鞋,展現出清新山系穿搭視覺效果,打造專屬自我個性與特色的山系風格。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以下地方看:

摩曼頓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entum.TW/

摩曼頓官方網站:https://www.momentum.com.tw/

source /摩曼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