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百大 DJ Alan Walker 親自調音, realme Buds Wireless 頸掛藍牙耳機 #文末贈獎

不管 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 電子舞曲)是不是你平常喜歡的音樂類型,相信你一定有聽過來自挪威、年僅 22 歲的蒙面 DJ – Alan Walker ,特別是 2015 年他發表的單曲〈Faded〉(人間迷走),就以風格鮮明充滿科幻未來感的電音擄獲全球聽眾的耳朵,之後陸續又推出多首破億神曲,至今已是家喻戶曉的全球「百大 DJ」。

近年熱衷各種跨界合作的 Alan Walker,最近又多了一個 realme 首席耳機調音師的身分,為「敢越級」的新興手機品牌 realme 旗下首款頸掛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Wireless 提供了調音方案,而身為 Alan Walker 粉絲的我,這次要來好好感受一下低音的層次魅力。

image via @realmeTaiwan



realme Buds Wireless Unboxing…

▲簡單的外盒包裝,一眼就看到黑色頸掛圈搭配 realme 品牌黃的活潑年輕氣息。

▲realme Buds Wireless 重點規格直接寫在外盒背面啦!包括:搭載 11.2mm 低音增強單元、藍牙 5.0、IPX4 防水機能、110mAh 電池容量可播放 12 小時的音樂等等。

▲realme Buds Wireless 現身,黑 x 黃配色真的超吸睛,掛在脖子上還為整體穿搭增添亮點。



▲盒內還有 Micro USB 傳輸線、兩組不同尺寸的耳塞以及用戶指南。

▲除了可替換的矽膠耳塞,realme Buds Wireless 本身帶有耳翼,所以使用起來更牢固。

▲頸掛圈前面的控制器,可以輕鬆調整音量、歌曲、電話接聽以及啟動語音助理等。

▲耳機主體採用磁吸式設計,把左、右耳分開就能開機,吸附就斷開藍牙連線並關機,這個小功能我給 100 個讚。



前前後後我試用 realme Buds Wireless 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在連線穩定度、佩戴舒適性上都表現得可圈可點,音質好壞我總認為見仁見智,不過至少我很喜歡 realme Buds Wireless 的低音表現,Alan Walker 加持果然與眾不同(還是是因為我是粉絲的關係(*´∀`)~♥?!)既然這樣,這次特別感謝 realme 的阿莎力友情贊助,直接讓幸運的 COOL 讀者帶回家啦!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2019/11/21 20:00:00~2019/11/27  23:59:59止(已結束)

得獎名單(11/29 更新)Bear Wei、廖彩君、韓陞、侯雨牧、林俊宏。
恭喜以上 5 位得獎人,請於 12/9 前私訊我們,並需提供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贈品內容:realme Buds Wireless 頸掛藍牙耳機 x 5 台

活動辦法:※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這裡、這裡 @Tag 一位友人,並留言「@XXX 戴上科技潮牌realme的頸掛藍牙耳機,感受低音潮流新旋風!」即獲得抽獎資格!

  1. 本次活動贈品由「realme」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29 日前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