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ragon 本人竟然還藏招?這雙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全水鑽」版本你猜會炒到多少?

萬眾矚目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即將在 11 月 23 日於全球登場,不過就在發售的三日前,主理人 G-Dragon 又在個人 IG 釋出一張震撼照,是一雙全水鑽版本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可以看到鞋面完整貼附了一顆顆的水鑽,甚至連鞋舌的「雛菊」也不放過,而鞋帶也換上黑色的,凸顯水鑽的亮度;此外,左腳鞋帶上還夾了一副鐵夾,整體非常有 GD 的個人風格。可惜的是這雙水鑽版本應該是 GD 個人擁有的收藏,不然一發售又不知道會炒到多少了,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ra_noise

PEACEMINUSONE®️(@peaceminusonedotc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peaceminusonedo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