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親友限定還珍貴!PEACEMINUSONE X AIR FORCE 1 碎花版本全球只有兩雙,收到這超限量鞋款的人竟是「他」?

話題不斷的 PEACEMINUSONE X AIR FORCE 1 確定將於 11 月 23 日於 Nike.com 正式發售,除了官網上的白勾勾版本,還有韓國限定的紅勾勾版本,當然還有更珍貴的親友限定黃勾勾版本,近日 GD 身旁的親友們也陸續曬出各自收到的 PEACEMINUSONE X AIR FORCE 1,不過除了上述三款,還有一款據悉全球只有兩雙的「碎花版本」!

除了 GD 本人之外,另外一雙小碎花的主人竟然是 BIGBANG 的大哥 TOP!然而 TOP 除了收到這極稀有的碎花版本之外,黃勾勾的親友限定款也有呢!他本人也在收到鞋的同時一連 PO 出多則限時動態,炫鞋心態滿滿啊~不過相信這雙碎花版本對他們來說也是意義非凡吧?希望未來 GD 和 TOP 兩人都能走花路啊!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