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以為只有聯名球鞋嗎?DIOR X NIKE 聯名包款搶先曝光?!網友:「買不起鞋子但包包我可以!」

近期潮流與時尚圈可說是相當不平靜,原因正是來自於兩大領域的著名品牌都雙雙展開了聯名計劃!除了知名德國運動品牌 adidas 與時尚名所 PRADA 在近期曝光最新的合作進度以外,來自法國巴黎的精品品牌 Dior 也與運動產業龍頭 Nike 展開了首次的聯名!早先兩方更曝光了本次的聯名單品正是 Jordan Brand 旗下的經典鞋款 Air Jordan 1,據悉全球限量的 1000 雙將以「美金 $2000 元」的價格進行販售。而除了鞋款以外,稍早在社群平台上竟然曝光了疑似是「聯名包款」的商品出現啦!

image via @supreme_leaks_news

本次曝光的 Dior x Nike 合作包款正是來自於 知名的米蘭球鞋設計師 Michael Cutini 之手!這位擅長解構的鬼才曾將 Nike、Balenciaga、Prada、LV 等多家知名品牌的鞋款打造成為前所未見的「旗艦 Ugly Sneakers」而聞名。今番 Michael 打造的托特包以 Dior 旗下的著名「Book Tote」包款 作為原形打造,滿版的 Dior 字樣花紋布料打底 配上 大大的「Dior Swoosh」聯名 Logo,光是包款本身就霸氣十足。在細節方面更使用了來自於知名設計師 Matthew M. Williams 主理品牌 1017 ALYX 9SM 金屬扣環,讓整個包款的做工、用料、質感都屬上乘之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nike @nikesportswear @mrkimjones

Michael Cutini(@michael_cutin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此款托特包並非由官方製作,但其街頭與機能性十足的設計也與 Dior 男裝設計師 Kim Jones 的風格不謀而合。在 2017 年當任 Louis Vuitton 的男裝負責人時與 Supreme 的聯名更是難以超越的巨大成就。自從 Kim 入主 Dior 的男裝以來,喜愛街頭潮流的他也讓 Dior 開始走出時尚的框架。相繼與 Kaws、Ambush 等知名潮流單位合作,推出的 大型 Kaws 娃娃、金屬肩包 等也都成功的引爆話題,讓曾跌落谷底的 Dior 迎來嶄新的風貌,瞬間擠升大勢時尚品牌之一。相信在正式的合作單品系列發布後,Kim 一定能夠再次驚豔世人的!

image via gq.com

▲ 為 Dior 男裝帶來嶄新風貌的大勢設計師 Kim Jones



Source / @michael_cutini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