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人的 AirPods 又掉啦!超鬧美國藝術家在人行道貼上大量「 AirPods 等比例貼紙」,引發全城市民焦慮症!

Apple 推出的藍芽耳機 AirPods 第三代終於上市了,新的 AirPods Pro 加入了抗噪與防水功能,規格兼價格整個大提升,讓所有果粉都按捺不住錢包啦!不過 AirPods 最讓人困擾的就是單隻耳機常常容易弄丟,美國舊金山有位藝術家 Pablo Rochat 就是看準了現代人的這股焦慮感,他非常壞心眼的印製了大量的「單隻 AirPods」貼紙,黏貼在城市的各個角落觀察路人們的反應。



 

 

看到這孤零零的 AirPods 在地上時,你是不是也想下意識掏掏自己的口袋呢?這位藝術家也不藏私的在自己的官網中提供了 AirPods 的貼紙以及3D 模型圖檔,你的心裡是不是也在打著同樣的壞主意呢?

image via  PabloRochat

 



 

source/PabloRocha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