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過年電影怎麼看?在家OR戲院都可以啦!新片+電影台, 掛保證15推薦!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年假有九天,當中包含兩個週末,就算不去戲院看電影,在家也要不花錢看片,「看電影」絕對是大家年假一定會做的事情啦!15部「COOL電癮」掛保證的新年新片+電影台賀歲強片,支支動人,部部精彩!

text_Gregory

 

GO TO THE MOVIE 電影院篇

年節檔期的強片有三部︰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永遠看不膩也掛不掉的老布《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還有得獎大熱門的《悲慘世界》,其他電影也都不錯,但真的難以披敵啊。

 

#01. 西遊︰降魔篇

星爺不演戲之《西遊︰降魔篇》,還是讓粉絲們等很久啊。或許可順勢讓星爺轉型為電影人,但不管誰演都還是很「周星馳」的啊。過年不想用大腦的話,就看這片吧,而且會演一陣子,不用急著年初一就去搶破頭。只是,那個大手掌,也太…假了點吧。

 

#02.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約翰麥克連,永遠在不對的時候出現在不對的地方,這次居然出國遠赴俄羅斯,而且在先前有女兒後,更多了個同樣愛找麻煩的兒子傑克,兩代麥克連聯手出擊,一起阻止正在發生的核武危機。更新穎的拍攝方式、更刺激的動作場面,肯定是年節檔期娛樂動作片首選。

 

#03. 悲慘世界

獎項真的能幫電影催票,除了享譽全球的故事,還有超強的卡司陣容,《悲慘世界》成了超越《歌劇魅影》的音樂劇電影,所以下一個登上大螢幕的會是《西貢小姐》嗎?但不管怎麼說,《悲慘世界》會是這個檔期質感及內容最具深度的電影。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