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戶外機能就是王道!1017 ALYX 9SM X NIKE 終於來了,原來運動也可以這麼帥!

今年年初 1017 ALYX 9SM 與 Nike合作的 Series 002 系列讓人愛不釋手,不少潮流人士鍾愛創意總監 Matthew Williams 的未來感設計,而近期也終於迎來「Series 003」第三部曲的到來。這次主題打造 Outdoor 機能與運動系列,並以黑、紅色彩作為主軸,對此系列的想法 Matthew Williams 也說:「對我來說,在戶外是非常重要的,新鮮空氣與陽光對人類的健康與幸福來說,是兩個最大好處。」這也是將機能性注入設計的原因,設計款中最引人矚目的鞋類,以 Nike Joyride CC3 Setter 銀白、暗黑兩色呈現,其反光、網布設計都讓機能性更加以展現,配件系列則包括今年相當火紅的胸包並以 Nike 招牌大 LOGO 呈現,服飾男女裝部分,有羽絨大衣及防潑水外套等品項,女裝則有運動型內衣、彈性長褲等。

Source /highsnobiety

目前聯名系列款確定將於12月5日全球同步上市,鞋款售價約$ 200美元,喜愛的朋友屆時也千萬別錯過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