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好友「周董」搶先上腳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黑絲綢」 帥到讓他直呼:屌鞋!

亞洲天王周杰倫稍早前搶先上腳了陳冠希的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黑絲綢」三方聯名鞋款,甚至還在西門町拍起了 OOTD 來,還不忘 Shout-out 陳冠希,直呼這雙鞋是「屌鞋」,給予了極高的評價,而陳冠希隨後也轉發了周董的 OOTD ,可見「冠希杰倫」兩人的友情。不過對於鞋迷來說比較可惜,因為據悉該鞋僅會在 11 月 22 日於東京限量發售,想穿上周董認證的「屌鞋」的朋友,可要多番努力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MMUNITY IS PERSISTENT @jaychou #allfor1 @clot @nike @fujiwarahiroshi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jaychou,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