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人也瘋狂!「主任」羅志祥主理品牌 GOTNOFEARS 聯手時尚潮流名所 RESTIR 再度揮軍日本開設快閃店!

由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所主理的全新潮流品牌 GOTNOFEARS 創立以來掀起一波波話題,8月初首次進軍日本原宿 Laforet 百貨開設期間限定店創下該百貨公司單日最佳業績亞軍,新創品牌如此熱賣讓日本百貨業嘖嘖稱奇,而後 GNF 與日本人氣潮牌 #FR2 推出聯名系列,並同步在東京、台北、上海三地開設快閃店,在日本已擁有許多支持者!



 

位於東京六本木區的高級精品複合品牌店 RESTIR 看中 GNF 所展現的品牌魅力,雙拍一拍即合推出聯名系列並開設快閃店,成為繼 CHANEL、VALENTINO、AMIRI、ALYX 等時尚潮流品牌之後,首度和 RESTIR 跨界合作的華人品牌!



 

RESTIR 創辦人高下浩明曾表示:「這不單只是一間商店,我想把它打造成一個類似研究所的空間。只要進入這空間,就能對時尚有所了解。」RESTIR以「保持活躍度和全球性」為宗旨,不斷的自我更新以掌握市場動向,尋找新價值。GNF 就是他們精挑細選之後的跨國合作對象,在全亞洲擁有數千萬粉絲的羅志祥和他主理的 GOT NO FEARS 雖然成立才四個多月卻屢創話題,成功吸引了 RESTIR 的注意,這一次雙方首度合作的期間限定店,不但將推出 GNF IN RESTIR 限量聯名系列,開幕當天消費滿額的前50名消費者,即可參加 VIP 限定的訪談會,面對面聽主理人羅志祥接受日本主持人訪問,分享創作理念和合影活動。

GOT NO FEARS IN RESTIR 將於11月30日到12月6日在六本木快閃登場,GNF也再度為華人流行潮牌寫下全新的一頁!

GOT NO FEARS IN RESTIR
POP-UP SHOP
11/30 -12/06
OPEN 11:00~20:00
〒107-0052 東京都港区赤坂9-6-17
TEL 03-5413-37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