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抽不到「小雛菊」沒關係!這幾雙「高顏值」球鞋一樣讓你變 GD!

本週球鞋圈最受矚目的絕對就是由 GD 主理品牌 PEACEMINUSONE 與 Nike 聯名的 AF1 啦,相信不只台灣的粉絲,光消息一釋出就像在全球潮流圈投下震撼彈,大家都在期待發售日的到來。然而身為超級潮流 ICON 的權志龍,其帶貨影響力真的不在話下,多雙鞋款在 GD 上腳過後,往往都會成為鞋迷眼中的「爆款」,他獨特的穿搭風格,更是被流行愛好者視為最高指標,而 GD 的鞋櫃可不只有高單價鞋款而已,其實像 Vans Style 36 也是他常穿的百搭鞋款之一,今番週五球鞋激推就要來為大家推薦,除了「小雛菊」AF1 外,還有哪些鞋可以讓你一秒變 G-Dragon!

 

Nike VaporMax

image via Nik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2017 年 Nike 將 30 年氣墊技術再突破,以踩在空氣上為發想,打造全新的大氣墊跑鞋。簡單俐落的 Flyknit 鞋面,搭上視覺感強烈的新版 Air Max ,呈現未來感十足的跑鞋風貌,質感超群的設計,使 VaporMax 成為潮流運動風者穿著的必備鞋款。

👟推薦原因:當初憑著全新科技+GD 實著的超級光環,Nike VaporMax 一度成為聲勢極高的慢跑鞋款,尤其全白配色的再售價格硬是比其他顏色貴了 1000 多塊,雖然現在 VaporMax 已經被歸類為休閒鞋款也來到了第三代,但那招牌的分塊狀氣墊與質感極佳的鞋身輪廓還是被保留著,在穿搭上更加好看。

image via sneakernews

 

VETEMENT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GRAFFITI”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2017 年時新銳時尚品牌 Vetements 攜手 Reebok 推出聯乘鞋款,以 Reebok 代表性球鞋 Instapump Fury 為設計藍圖,在全白的鞋身上注入街頭風十足的塗鴉,在被 GD 上腳後更成為鞋頭眼中的夢幻逸品。

👟推薦原因:Vetement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可說是除了 Nike 以及 Vans 外,GD 少有的他牌球鞋了,大家應該都知道,GD 本人非常喜愛塗鴉元素,包括這次的聯名 AF1 在內,許多他穿的鞋都能看到塗鴉的蹤跡,會特例穿上這一雙應該也是被上面的獨特設計給吸引吧,而經典的外型搭配上少有的細節,雖然現在已經難以入手,但如果有機會的話,請不要猶豫了吧!



NIKE AIR MORE UPTEMPO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AIR MORE UPTEMPO 是 1996 年專為「天下第二人」Scottie Pippen 量身訂做的氣墊戰靴。超大的鞋型與鞋身上的大 「AIR」字樣是它的一大特色。

👟推薦原因:AIR MORE UPTEMPO 原本粗曠的美式風格在被 GD 穿著後,儼然成為韓風穿搭的必備單品,復刻走紅之後,Nike 也推出了許多配色,甚至還有與 Supreme 聯名帶有不同字樣的款式,因為風格簡易好搭配,已成為街頭人士必備的球鞋之一。

 

Air Jordan 系列

image via @gdragon4lif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說到球鞋的始祖,那絕對不能不提 Jordan 系列了吧,不論是哪一代都擁有不同的故事以及設計,在現代的球鞋文化中可說扮演與足輕重的角色。

👟推薦原因:Air Jordan 系列應該是 GD 早期最常穿的鞋款了吧,AJ1、4、5、6、8、11 他通通都曾實著,甚至連著名的 Off-White 聯名也沒有放過,相信其百搭性與顏值不用多說,現在要入手任何一代幾乎都沒有難度,只是較限量的款式還是必須花點心思。

 

Timberland 黃靴

image via idolwow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Timberland 代表性的黃靴肯定是戶外或美式風穿搭著喜好的款式之一,結實的橡膠大底與質感極佳的小牛皮,再加上獨具匠心的工藝所製成,會成為熱賣好幾十年的靴子,不是沒有原因的。

👟推薦原因:GD 這張照片完美詮釋了 Timberland 黃靴的完美穿搭,只要一件牛仔褲就能展現獨特的西部風格,由其台灣的冬天十分濕冷,保暖又防水的黃靴當然是秋冬必備單品囉~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其實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一釋出時就收到了許多批評,有人認為設計抄襲了其他品牌,而另有一派認為只是襪子加上中底而已,但被 GD 穿過之後,還是成為難搶的夢幻鞋款。

👟推薦原因:雖然 Balenciaga 外型是時尚的代表,但貴為精品品牌,價格也是十分的高昂,加上 GD 的光環加持,如果沒愛或口袋沒那麼深的話,我們一般人還是看看就好了 XD。



Vans Old School

image via xxxibgdrg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Vans Old School 相信各位讀者一定對它不陌生,稱它為百搭王者都不為過,由其是黑白的基本配色,走在路上真的幾乎人腳一雙呀~如此好看好搭的鞋款,當然也是身為潮流 ICON 的 GD 的必備球鞋囉,只不過創造力豐富的他,還是在自己的 Old School 點綴了一些花樣,讓整雙鞋看來更與眾不同,看那小雛菊就知道一定來自於 GD 之手。

👟推薦原因:被稱為國民鞋的 Vans 本身價格就不貴,加上帥氣又百搭的特性,鞋櫃裡不擺一雙合理嗎?

 

Vans Style 36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跟 Old School 一眼望去並無顯著差別的 Style 36 ,也是大家必備的百搭鞋款之一,鞋頭部分較短且窄,更適合女生所穿著,由其是現正火熱的奶茶色,更是發售後沒多久就被搶購一空。

👟推薦原因:這推薦的原因其實跟 Old School 理由一樣,價格親民、簡單百搭就是它最大的特色。雖然大家喜愛的 GD 紅線款已買不到,二手市場也不太好找,但其實 Vans 一直有為 Style 36 推出各種不同好看的新配色,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 ABC-MART 逛逛吧!

PEACEMINUSONE X AIR FORCE 1

定價:NT$6,300
販售日期:2019/11/23
販售資訊:nike.com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近期震驚球鞋、潮流等界,吸引眾人目光的重磅球鞋終於來啦!權志龍才剛退伍之際就馬上推出聯名鞋款,當初看到這消息真讓人又驚又喜,本次 PEACEMINUSONE 以經典的 Nike Air Force 1 為主軸,融入 GD 招牌的小雛菊圖案,而值得一提的細節是,鞋身材質會隨著穿著而顯露不同的風貌,完美展現了 GD 喜愛的塗鴉元素,造就了廣大的 AF1 熱潮。

👟推薦原因:這雙台灣只有 nike.com 有販售,想必入手等級肯定是魔王等級的,喜歡的朋友勢必得憑絕佳的運氣,作為 GD 退伍後第一款聯名大作,並加上豐富的設計元素,PEACEMINUSONE X AIR FORCE 1 能有不搶的理由嗎!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Vans Style 36 一雙

(尺寸、顏色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 11 / 28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11/15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Ji Wei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xVESSEL x UNITED ARROWS 解構帆布鞋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11/8 得獎者分享照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