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UMAI|超人氣韓式炸雞「bb.q CHICKEN」正式登台,六種口味炸雞吃好吃滿!

bb.q CHICKEN 因人氣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在台灣爆紅,去年在台灣試賣更廣受好評,此番終於正式引進,於「慶城街1號」複合式商場 4 樓開設首間旗艦餐廳。bb.q CHICKEN 將會端出超過 50 種餐點,包含多款道地韓食鍋物拌飯、韓式洋食披薩、餐酒飲料與 6 款口味的韓式炸雞,演繹出新潮的韓式餐酒館風格。 

大家最期待的炸雞除了經典原味 bb.q 黃金炸雞外,以刷、灑、拌、炒四大工法調理多款口味,包含辣味、秘製、蜂蜜蒜味、起司、韓式甘醬等,熱愛嚐鮮的民眾也可選擇半半套餐的炸雞組合,一次享受雙重美味。其中在台灣首次現身的「韓式甘醬炸雞」,酥脆的外皮結合香甜「涮嘴」的甘醬,給台灣韓飯們獨家驚喜!

 



 

另外,熱愛極限辣味的嗜辣老饕,可以選擇用韓國辣醬調理的「辣味炸雞」,吃了痛快流汗、心情舒暢,是下班紓壓不二首選。以韓國直送來台的秘製醬料 360 度無死角均勻包覆後油炸,充滿酸甜辣紅醬「秘製炸雞」的絕對不膩口!

 



 

bb.q CHICKEN 旗艦餐廳將在 11 月 25 日起,於台北市慶城街 1 號 4 樓(慶城街1號複合式商場)正式開幕,11/25-11/28開幕期間,四人以上到 bb.q CHICKEN 旗艦餐廳門口吹哨 bb,就能兌換炸物三選一(薯條、地瓜薯條、QQ球)一份。每週三晚間八點更準時啟動「bb.q女孩之夜」,贏家即可獲得雞翅招待券一份,讓消費者不僅輕鬆用小資價享受正宗韓國美食,更能感受「bb.q CHICKEN」所帶來的餐酒潮流魅力。

 



 

灑上大量起司粉「起司炸雞」,香氣濃郁撲鼻,多種吃法,炸雞控不能錯過。

「蜂蜜蒜味炸雞」作法與韓國同步,把香甜蜂蜜蒜醬仔細刷上炸雞、完整包裹,滿滿的生蒜增添香氣,喜愛爽快滋味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bb.q CHICKEN 旗艦餐廳

地址:「慶城街1號」複合式商場 4 樓


常覺得自己發的美食照很酷卻沒人懂嗎?或是一吃下忍不住發出“UMAI”的讚嘆聲卻沒人分享嗎?即日起,將你們的美食照上傳至個人 IG,並標記 #COOLUMAI #酷食啦 & Tag 我們 ( @cool_magazine_taiwan),就有機會登上 COOL!趕快把你日常美食分享給我們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