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UMAI|一次收集 24 家人氣打卡美食!「4foodie美食市集」限期兩天,連天王周董最愛的飲料都有!

由四位台灣女孩共同創立的「4foodie」,成立不到一年即突破 10 萬人數追蹤,至今也已累積 34 萬追蹤人數成為台灣數一數二中肯及超人氣的美食家。此番「4foodie」打破框架首度舉辦線下美食市集!精心挑選出24家在台灣極具話題性、創意與美味之店家,讓大家可以在兩天內一次抓住台灣正在流行的美食文化,以及台灣現正成長的餐飲型態。

4foodie 美食市集包括鹹食、甜點、手搖飲品、咖啡等應有盡有,其中不乏藝人的品牌店家,包括紅遍全球連亞洲天王周杰倫喜愛的手搖飲料麥吉 machi machi,這次還為了 4foodie 美食市集開賣了英國倫敦的限定口味『奶酪奶綠』以及招牌口味『奶酪紅茶拿鐵』。以及小樂吳思賢砸百萬開設的 COFFEE.TEA.OR、有小陳冠希之稱的前棒棒堂男孩謝睿宸,所主理的 Ocean Box 販賣台式炸魚與漢堡等等。

 



 

除了藝人加持的店家之外,還有帶起珍珠奶茶鬆餅風潮的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健身愛好者必吃的師大夜市爆紅美食,低脂雞肉波卡餃餃伴、中和必吃的限量邪惡和牛滷肉飯玖牛餓虎和牛、韓國超人氣排隊美食 Street Churros、日本九州超人氣排隊甜點 Milch 由布院、基隆超強 IG 打卡美食初沐 Qmilk 共 24 家攤位,限期兩天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現身,各路饕客們千萬別錯過!

 



 

 



 

「4foodie美食市集」

日期 : 2019.11.23(六)-2019.11.24(日)共2天

時間:星期六12:30-20:00、星期日12:30-18: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3廣場、忠孝三角

*免費入場,無需門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