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CDC x Unclenine再度合作!全新一季[UN] BCDC by Unclenine ‘vengland’

BCDC兩位主理人陳柏霖與DJ Mykal a.k.a.林哲儀與香港知名設計兼造型師Unclenine九叔是多年好友,2010年秋天即推出聯名Collection—[UN] BCDC by Unclenine,透過簡約的剪裁帶來無限驚喜。

踏入2013年,BCDC與Unclenine再度攜手,以上一季頗受好評的「V」,加上源自九叔自小受英國文化薰陶的「England」英國國旗為藍本,結合成「vengland」主題。除了更多圖案系列製作出的全套tone on tone西服外,也含有不少龐克與vintage況味集結的單品在其中。

 

[info]

http://www.facebook.com/brainchild.design.cl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