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 品牌限量貼紙送給你!!!

沒錯,就是這次2月號所附錄的品牌限量貼紙

COOL團隊可是保留了最後30份貼紙要送給各位親愛的讀者,想知道怎麼獲得嗎?超簡單的啦~趕快來看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只要你把2月號附錄的品牌貼紙,貼在任何有趣、好玩、奇怪的地方,並拍照下來寄到 “spp_event@mail2.spp.com.tw“,小編就再送你一份品牌貼紙!這樣你自己買到一份,小編又再多送你一份,多開心啊~~可以把好多地方都貼滿!!!

 

恩~要貼在哪?最基本的像是電腦、摩托車、杯子、衣櫃…等等,不然像某編一樣貼在安全帽上 (如下圖)

 

還是你要貼在自己的臉上、朋友的額頭上、小狗的尾巴上~~~都可以啦!

只要你有把它貼起來,並拍照寄給小編,前三十名優先寄的人就可再拿到第二份貼紙喔!數量有限,要參加要快!

 

雖然小編說貼哪都可以,不過如果你貼到了公共設備如燈箱、電線杆、垃圾桶…等,非常有可能被條子北北抓去喔,還會被環保署的開單,當然~你要貼自己家裡的牆上小編也沒意見,但很可能被爸媽抓來痛打一頓就是了。所以請大家在隨意中還是要帶點謹慎喔!

(Source: http://www.bristol-street-art.co.uk)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有寄照片指定信箱之消費者參與,且須附上個人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與聯絡電話

2. 照片內容須符合指定方式之要求,方具有參加資格,不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3. 活動名額僅限前30位參與者,若前30位有資格不符者,依序遞補之。

4. 附錄品牌貼紙為限量印製,若資料填寫不實或有誤導致無法寄件或退回者,由遞補者得之,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