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ntone 2020 大勢流行色躍上手腕!「小沛納海」BRISTON 秋冬新色好靚好亮眼

不讓秋冬穿搭顯得暗沉,你可以選擇一個亮色調配件小物點亮整體造型,今年法國腕錶品牌 BRISTON 就參考了色彩專家 Pantone 2020 的流行色票,為旗下人氣錶款 CLUBMASTER CLASSIC CHRONO 系列一口氣推出 9 種新色,從時尚軍綠、薄荷綠、寶石綠、奶茶色、孔雀藍、海軍藍、丹寧藍 、優雅紫、莓果紅,結合品牌最經典的四方枕形錶框造型與 40mm 錶殼,非常適合潮流男女日常佩戴。





另外除了 CLASSIC 系列,BRISTON 同時發布的 ICONIC 系列復古色系機械錶,自動上鍊的鏤空機芯搭配上極簡面盤,特別是九點鐘方向的鏤空造型,使精湛工藝打造的內部機芯一覽無遺,獨特設計更吸睛。

Source / Briston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