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玫瑰金」回來啦!明年的「四眼怪」 iPhone 12 或將新增這兩種新色!果粉:iPhone 6s 再撐一年

雖然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才剛開賣幾個月,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早已根據「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種種預測,描繪出 2020 年或將推出的下一代 iPhone 的外型重點,包括:回歸 iPhone 4 的經典方正外觀、更小的螢幕瀏海,以及追加一顆 ToF(飛時測距)相機的四鏡頭相機模組,相關細節之前我們已有詳細的介紹:iPhone 12 全新渲染圖曝光:重回賈伯斯最愛的方正外型,並縮小瀏海、搭載 4 鏡頭相機

近期 iPhone 12 的概念渲染圖又有更新,最大的變化是將 4 年前曾在 iPhone 6s 上首度出現就造成轟動的「玫瑰金」重新帶回,結合 iPhone 4 經典方正的外型回歸,難怪不少「果粉」看過之後紛紛表示:「值得期待!」



或許現在你手上拿著的正是當年一推出就熱銷的 iPhone 6s「玫瑰金」色,只是 Apple 在 iPhone 7系列推出後「玫瑰金」就消失在 iPhone 上,如果 iPhone 12 重新推出應該又要讓果粉難以抗拒了吧;而除了玫瑰金,iPhone 7 系列曾出現的「曜石黑」也有再度回歸的可能。



每年  iPhone 新機推出新顏色,對部分消費者來說確實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就像今年 iPhone 11 的「紫色」、「綠色」以及 iPhone 11 Pro 系列的「夜幕綠」,在各通路的表現上都相當亮眼,至於 iPhone 12 到底會推出什麼新色呢?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吧。

Source / PhoneAre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