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過年逛街好去處 北區潮流店精選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TAIPEI西門町

首屈一指的青少年流行文化聚集地

前陣子內地民眾反日情緒高漲時,有人說出這麼一句令人莞爾的話:「釣魚台是中國的,但蒼井空是大家的。」由此可見身為一名日本動作片女演員,蒼井空女士的演技與口碑確實是受到肯定的。而作為台北地區最為人所知的青少年聚集地,西門町可說是歷史悠久並且意義重大,不僅是許多熱愛次文化潮流的青少年共同的回憶,位於電影街一帶的巷弄內,更是許多國內一線街頭品牌的大本營,對台灣地區來說,西門町是青少年流行趨勢的發源重鎮,因此在酷編的觀點裡,西門町不僅是屬於台北的青少年,更是屬於所有熱愛生活以及熱愛次文化的酷男孩們!

 

◎REMIX – 國內首屈一指品牌

座落於西門町美國街內的品牌形象店,其店內的陳設與裝潢,都讓人深刻地感受到品牌團隊在形象營造上的用心與細膩,而旗下商品也逐漸跳脫以往的街頭感,顯得更加成熟與洗鍊,呈現出專屬於REMIX觀點的Urban Outdoor風格。

【INFO】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19號

02-2311-0602[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