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速名人開箱!周董搶先上腳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果然是哥中之哥!

稍早有最速曬鞋之王之稱的「周董」周杰倫,率先開箱了 G-Dragon 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鞋款,甚至在限時動態之中 Tag 了 GD;不久後更在每年一度的 PHANTACi 東西區明星籃球賽中著用,成為了全台最將它速上腳的名人。周董全身以 Ultraman x PHANTACi 聯名球衣褲搭配,更顯出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的獨特!想要跟周董撞鞋的你,務必留意 11 月 23 日的全球發售,而台灣的民眾必須在 Nike.com 上面比手速了!

 



 source/@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