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男孩」變了!Tizzy T 新曲〈天頂一粒星〉一句 Rap 都沒有,網友虧:「轉型偶像歌手?」

《中國有嘻哈》不僅讓嘻哈音樂瞬間躍上主流市場,連帶參加的選手聲勢都跟著水漲船高。而事隔兩年後,當中人氣選手 GAI 成了幸福人夫PG ONE 慘陷「大嫂過夜門」事件,而同樣圈粉無數的「你的男孩」Tizzy T 雖然持續活躍於音樂圈,但近日發表的新曲卻嚇壞粉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年轻且优秀(@tizzy_768)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zzy T 向來不侷限自己的音樂風格,而這次釋出的抒情新曲〈天頂一粒星〉,雖然沒有一句 Rap ,不過將潮州童謠結合流行音樂曲調,令人耳目一新。此外,Tizzy T 特別把 MV 拉回自己故鄉潮州做拍攝,溫馨感相當濃厚,也大大增添話題性。歌曲一釋出後,網友瞬間掀起正反兩邊的評論。有人表示 Tizzy T 勇於突破的精神值得敬佩,但相反的,依舊有酸民不理解 Tizzy T 的轉變,甚至諷刺:「現在是要轉型當偶像歌手?」

 



對於網友的質疑,許多人表示不意外,畢竟 Tizzy T 在節目播出後,連穿搭風格都有著巨大的改變,揮別以往髒辨以較為清新的韓系風格出現。但不管批評聲浪再怎麼大,Tizzy T 超高的人氣絕對是無庸置疑的,接不完的代言、跑不完的巡演,都間接證明他是說唱圈炙手可熱的歌手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年轻且优秀(@tizzy_768)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