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細節還原度爆表!LEGO 重現 1989 年經典蝙蝠車模型,粉絲們看到眼淚都流下來啦!

說到美國知名漫畫公司 DC 旗下最知名的漫畫人物,那絕對非隱藏於黑暗中的英雄-蝙蝠俠莫屬啦~因兒時目睹雙親在街頭被殺害,使得他立下為向罪犯復仇的誓言。長大後,利用學習到的知識與科技,運用蝙蝠衣於夜晚打擊犯罪,其多金富翁與寧被誤會也要實行正義的形象,讓布魯斯韋恩擁有了大批粉絲。

而為紀念 1989 年由提姆·波頓所執導的蝙蝠俠電影三十週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玩具公司 LEGO, 以當年代表性的蝙蝠車為原型,特別用積木打造超精緻的模型玩具。1989 年版本的蝙蝠俠為系列作中新時代的開端,除了是人氣反派小丑的首次露面外,也突破了當時的票房紀錄,奠定了日後英雄電影的偉大地位。

image via LEGO

▲本次 LEGO 蝙蝠車為內含 3,306 片積木的大型組合,光從超大的外盒就能感受到那磅礴氣勢!

▲外盒側邊印有超帥的蝙蝠俠人像,後側則是整組的細節與預覽圖。



▲樂高迷看到如此厚的說明書應該也會怯步幾分吧 XD,3000 片積木可真不是開玩笑的,連平常有買樂高習慣的編輯,這次只拼一部份都覺得有些微累的感覺哈哈。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的主角出場啦!外表看起來還原度是不是相當高呢~真的很難想像這都是用積木拼成的,那完美的復古輪廓真是原汁原味的重現。

▲1989 年蝙蝠車最著名的設計當然就是車頭了,渦輪式引擎讓整台車都多了強大的動力感。想編輯小時候看這部電影時,可是被這帥氣的車型給深深吸引住了。

▲連車燈部分也沒有放過,用積木也能呈現該有的細節,這應該就是 LEGO 所帶來的魅力吧!

▲本組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滑動式駕駛艙了,用滑動打開的方式真的相當酷炫,且裡頭的細節也相當不馬虎,設計上十分具有科技感,方向盤上等圖案都超級逼真的。



▲打開來後還能見到蝙蝠俠載小丑兜風耶 XD。

▲車身整體真的超級精緻,每一處都是超強工藝的展現。大型尾翼設計只能用拉風來形容。

▲車尾也是重點部分之一,除了有車燈、排氣管外,渦輪噴射引擎更是隱藏著意想不到的功能。

▲沒錯!轉動後方噴射口的話,就能啟動隱藏式機槍!結合展示性與互動性的樂高就是讚啦!

▲車體結構真的十分扎實,絕對是粉絲們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



▲連前輪都是能左右轉動的,就能知道這台車到底有多精緻了吧!

▲這台蝙蝠車除了能拿起來把玩外,也是一個收藏性十足的模型,車身底下可以接上一個展示座,一旁還附有介紹牌,上頭寫著車身長度等等資訊。

▲裡頭還附有 3 個新款的蝙蝠俠人偶,是不是很超值呢~

樂高 76139 1989 年 Batmobile™ 模型將於 11 月 29 日於全台店點正式販售,售價為$8,399 元


編輯結語

身為樂高迷的編輯,看到這組模型時,內心真的有說不完的歡喜,重現了經典蝙蝠車的帥氣姿態,又不失遊玩性與觀賞性,這種精緻又富有細節的設計,一直都是樂高才有的獨特魅力。尤其本組是擁有 3000 片的大型積木,售價僅$8,399 還如此別具意義,如果是樂高迷或是蝙蝠俠迷的朋友,千萬不要放過收藏這組的機會,雖然拼湊的過程會花蠻多時間的,但就是因為如此得來不易與付出的超大努力,才會更顯得樂高的珍貴之處吧~本期 COOL 開箱就到這邊,我們下次再見~

Editor_ Arthur(IG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