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金陣容即將 High 翻水舞廣場!15 組音樂人攜手呈現「龍虎門返校日」免費音樂節!

KKBOX 旗下的「嘻哈與 Urban 音樂」推廣平台「龍虎門」,自 2017 年成立以來便打造一連串金曲、演出與自製節目,甚至舉辦過「龍虎門音樂節」、「RAP N’ ROLL 演唱會」,而今年也再突破!從室內走到戶外,將於 11/23 日在「台北 101 水舞廣場」前打造一場結合「現場音樂 X 潮流市集 X 黑膠派對」的「龍虎門返校日」大型戶外活動!從中午 12 點正式開演、一連祭出多達 15 組的火熱音樂人輪番上陣演出,再加上 12 組 DJ 接力放歌,絕對讓粉絲、樂迷完全沉浸在長達 9.5 小時的音樂盛宴當中!

深根「華語 Urban 音樂文化」的 KKBOX 龍虎門不斷推出受肯定作品,在 2017 年由 熊仔 製作、龍虎門發行的首張單曲〈買榜〉入圍 第 29 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2018 年由龍虎門團隊策劃的「樂團 X 嘻哈」跨界合作計畫《RAP N’ ROLL》獲選入圍第 10 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獎」!繼前 2 年舉辦的室內音樂節、演唱會後,今年首度從室內走到互外,並將活動企劃取名為「返校日」,因為潮流文化就是來自於街頭,街頭即是校園,大家都在這切磋學習!藉由「返校」讓這群嘻哈與 Urban 音樂人再度聚首。

精彩的音樂人陣容包括:CHING G SQUAD(高爾宣、婁峻碩、RED芮德、ChrisFlow)、Julia 吳卓源、屁孩Ryan、8Ball、Project W(Dudu King、春艷、萬能麥斯)、LINION、雷擎、JAYRoll、西屯純愛組、PEATLE、rgry、陳瑾緗 Allyson、黃右年、Chick en Chicks、問題總部等。而「龍虎門返校日」也邀請 12 組 DJ 呈現盛大的黑膠派對,端出一首首音樂節奏、並同時在現場展開精彩的潮流市集,包含 JIM BEAM、Garmin、OMEN 潮流電競by HP、Pioneer、Redbull 等超過 20 個吃喝玩樂攤位,讓大家不只看表演,也可逛各種精選在地店家,彷彿瞬間回到嘻哈最初的街上光景。

【龍虎門返校日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9 年11 月 23 日(六)
  • 活動時間:中午12:00 開始至晚間 9:30
  • 活動地點:台北101 水舞廣場
  •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 主辦單位:KKBOX
  • 合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官網:click

 

source / 嘻哈龍虎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