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一槍打爆你該死的腦袋!」表弟 DEMARCUS COUSINS 通訊騷擾指控已被撤銷

目前在湖人養傷的 DeMarcus Cousins 容易惹出事端已經不是新聞,他在今年夏天又搞出一件麻煩事,幸好目前看來已經度過了危機。在今年 8 月底結婚的他,卻被前女友 Christy West 爆料曾對自己發出死亡威脅, Cousisn 還一度因此受到了三級通訊騷擾指控( third-degree harassing communications )。幸好稍早前,根據 Cousins 的律師指出,這項指控已經被阿拉巴馬的法庭駁回。

image via A Sea of Blue

Cousins 會被前女友爆料,根據當時影音對話節錄,是因為當時他想詢問能否讓自己與 Christy 的 7 歲兒子參加他的婚禮,卻遭到後者拒絕。 Cousins 因此憤怒地飆出一句「我一定會讓你該死的腦袋吃顆土豆!」( I’m gonna make sure I put a bullet in your f**king head. )



附帶一提,他的婚禮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和現在的 Cousins 妻子 Morgan Lang 在亞特蘭大順利完婚。他以前的大學隊友 John Wall 、 Eric Bledsoe 和曾效力寶島夢想家的弟弟 Jaleel Cousins 都擔任他的伴郎,而勇士前隊友們 Draymond Green 、 Andre Iguodala 、 Shaun Livingston 和現任湖人隊有 Anthony Davis 、 Quinn Cook 等人都有出席。這項指控如果成立, Cousins 有可能面臨最高入獄一年並遭到禁賽的處分,幸好他迴避了最壞的結局,可以安心地養傷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