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馬 56 直擊|女神崩壞?!氣質女星溫貞菱曬成「帝王黑」撞臉寶嘉康蒂,粉絲嚇傻:還我女神~

繼男神吳慷仁撞臉國父孫中山後,又有一位紅毯女星成為眾人焦點,那就是以電影《陽光普照》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氣質女星溫貞菱!溫貞菱以一身削尖黑色長洋裝,並腳踩 Christian Louboutin 金色短靴性感亮相紅毯。不過令粉絲驚訝的是,女神此番竟意外撞臉迪士尼經典動畫《風中奇緣》裡的公主寶嘉康蒂!

 



曬成性感「小麥肌」的溫貞菱一出場就成為目光焦點,有不少粉絲看到大讚:「煥然一新的感覺」、「女神不管怎樣都好美」,但反觀也有人嚇傻了眼,說道:「這不是我認識的溫貞菱」、「還我女神」。正反兩邊的評價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編輯自己倒是認為跳脫以往風格的溫貞菱魅力又大大升級了,不知道大家對於女神的新造型有什麼想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image/istyle

image/yah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