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龍 」的儀錶板!英國改裝車「倫敦死亡機器」最新車款 KENZO,根本盔甲武士在行走!

倫敦死亡機器(Death Machines Of London)為一家英國摩托車改裝公司,近期以 1977 Honda Goldwing GL1000 為基礎,打造了一輛名為「Kenzo」的未來感機車。車身使用盔甲式想法,居然是來自於日本的「戰國第一猛將」本多忠勝(Honda Tadakatsu),而「Kenzo」之名則是因為日本車手 Kenzo Tada 是第一個從日本跨海挑戰英國著名摩托車大賽曼島旅行者杯(Isle of Man TT)的人,雖然這些看似無俚頭,但對於靈感來源總是奇特的倫敦死亡機器來說總是特別。

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就是這些車身都是使用 Auto CAD 等軟體設計,最後結合金屬以 3D 技術列印而成,此外,中間的儀錶板使用 18 世紀的日本珠寶盒設計成一條龍,而龍圍繞著指針,透視程度看似立體狀,彷彿真的有一條龍存在裡頭,且還有 BMW 主缸的加裝也為這台車帶來不少價值,以及 twin-shock cantilever 系統與 Slash Cut 消聲器這些都是在拆解後而裝上的特殊配件,目前售價為 £56,000 歐元,折合台幣約 TW$189 萬元,喜歡倫敦死亡機器的朋友,細節也可以到 dmolcustoms 了解。

Source / dmolcustomsdesignbo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