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聖誕大戰就穿「它」了啦!Nike LeBron 7 “ Christmas” 將在聖誕節前發售!

今日,在 NBA 洛杉磯湖人球星 Leborn James 超過五成命中率轟下 30 分的帶領之下,湖人以一分之差險勝灰熊,目前 14 勝 2 負戰績傲視聯盟。就在 Leborn Jame 於場上拼戰的過程中,有消息指出 Nike 將在下個月聖誕節之前復刻 LeBron 7 鞋款,今年聖誕大戰詹皇是否會著用這雙戰靴呢?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根據 Foot Locker 在網站上發布的消息,“ Christmas” LeBron  7 鞋款將推出四種配色,分別為 Team Red / Metallic Silver / Black / Hot Red,下圖為 2009 年推出的鞋款僅供對照參考下個月發售的鞋款,整雙以黑和酒紅為主體色,搭配 Air Max 氣墊大底優異減壓緩衝功能,穿上它讓你蹦一整天。

“ Christmas ”  LeBron 7 預計於美國時間 12 月 19 日發售,訂價為美金 200 元折合台幣大約 6113 元, 目前還未公布正式宣傳照,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ole 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