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真正高興的見到你?費城球迷以最熱烈噓聲歡迎 Jimmy Butler 回娘家!

NBA 邁阿密熱火昨日作客費城 76 人,最大焦點就在 Jimmy Butler 身上,今年夏天他與熱火簽下一紙 4 年 1.408 億美金的合約,交易後首次回到富國銀行中心球場,儘管上季在費城 76 人有所貢獻,整季出賽 55 場繳出場均 18.2 分、5.3 籃板和 4.0 助攻,但費城球迷完全沒把這些放在眼裡,以最“熱烈”方式歡迎他回家。

此役,費城 76 人以 27 分之差輕鬆宰殺熱火,Jimmy Butler 手感欠佳命中率只有 3 成左右,留下 11 分、5 籃板、3 助攻以及 2 抄截的成績,完全被費城先發得分後衛 Josh Richardson 的 32 分 4 助攻包含 6 計三分好表現搶走風采;不知道是否因為開場費城球迷給予的熱烈噓聲影響到場上表現,只能說 Jimmy Butler 下次再作客費城 76 人時需要先戴好耳塞,從下方影片就能聽出費城球迷有多熱情了!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