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說要帶著雪莉的努力活下去!」南韓前人氣女團 KARA 成員具荷拉驚傳於家中死亡,原因尚待調查

韓國演藝圈近來悲劇頻傳,繼人氣女團 F(X) 人氣成員雪莉因憂鬱症自殺後,前 KARA 成員具荷拉在稍早被警方證實死亡。先前具荷拉便因與造型師男友暴力事件聲勢跌落谷底,甚至深陷憂鬱症所苦,如今捲土重來再次站上舞台,令粉絲相當欣慰,紛紛表示支持。此外,荷拉也曾在雪莉死亡後,透過直播向粉絲喊話:「會帶著雪莉的努力繼續活下去!」,現在卻傳出去世的噩耗,非常痛心。

 



雖然具荷拉的確切死亡原因警方還在努力調查中,但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都難掩悲痛情緒。畢竟具荷拉作為韓國 KPOP 代表性女團,多首經典歌曲至今都還是大家的最愛,如今再也看不到她在舞台上綻放光彩,令人相當不捨。編輯在此也呼籲大家愛惜生命,千萬不要想不開做出讓親人傷心難過的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잘자

구하라(@koohara_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全年無休的自殺防治守護者-安心專線0800-788-99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