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以為怪物奇兵只有 11 代有嗎?這雙 Nike Dunk SB “Space Jam” 將成為你的正裝穿搭首選!

還記得經典的 Air Jordan 11 Space Jam 怪物奇兵配色嗎?亮面的全黑皮革配上深藍色的跳跳人 Logo,相信這雙鞋絕對是很多人想要出席正式場合又能有舒適腳感的鞋款之一。然後就在 Nike 今年想要復興 SB 鞋款之餘,又將此配置完整的移植至 SB 高統鞋款上!

全黑的亮面精緻皮革鞋面,配上潔淨無瑕的果凍鞋底,在鞋舌標上使用經典的黑白藍三色打造 Swoosh SB Logo,不僅如此在鞋後跟上還使用了激似 11 代才有的 23 字體來打造 SB 字樣。整體鞋款在全黑之餘還是有足夠的細節供大家玩味,加上原先 SB 所有的窄頭設計,相信絕對會比原先的 11 代更合適正裝穿搭打扮!此雙鞋款預計於 11 月 27 號上市,定價為 $11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