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軍又出征!人氣韓星崔始源推特點讚「香港中彈青年報導」,引來中國網友不滿痛罵:「對你超失望!」

今年香港的反送中事件引起了全世界關注,不少國外名人也因表達自己支持香港的立場而被中國列為不受歡迎戶,甚至不少偶像明星也捲入這波「被抵制潮」。南韓偶像男團「Super Junior」的人氣成員崔始源,於 11/24 日晚上被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他在推特上為一則報導「遭港警開槍中彈的 21 歲青年」的新聞點讚。

image via pincong

此舉馬上引來了大批中國歌迷的不滿,紛紛湧進始源的 SNS 痛罵他「對你太失望」、「都點讚了還在裝什麼人設,你退團吧!」、「請問問你的好朋友成龍和余文樂香港發生了什麼事」。然而始源不久後即在微博中發文,說明表示自己是抱著「希望早日停止暴亂的想法」,並為自己讓中國歌迷不開心而道歉。



 

image via weibo

但始源並沒有辯稱自己「手滑」、「不小心」,在中國網友眼中等於已經表明了自己的立場,所以粉絲們憤怒的情緒完全沒有被停息。雖然除了中國以外的歌迷都十分支持始源,誇獎他實在「帥爆了!」同時也認為他的聲明十分得體;但畢竟始源所屬的經紀公司 SM 娛樂一直很重視中國市場,公司是否能尊重藝人的個人想法,就不得而知了啊~

image via twitter

source: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