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套大 LOGO 勁裝太銷魂啦!SUPREME X NIKE 第三階段 F/W 19 聯名系列服飾單品總出擊!

適逢秋冬來臨,各家服飾品牌也前後推出了自家 F/W 19 的系列單品來供全球的潮男潮女來挑選穿搭,想當然不同單位的聯名也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重點項目囉!早先才與日本一線潮流品牌 UNDERCOVER 帶來全新系列服飾的知名運動產業龍頭 Nike ,緊接著也與世界街頭霸主 Supreme 展開了第三階段的全新秋冬合作計劃!日前兩方具體的聯名服飾照片也終於曝光啦!

images via @supreme_leaks_news

由知名英國饒舌歌手 Octavian 稍早於表演中穿著的服裝據悉就是 Supreme 與 Nike 最新的聯名服飾。延續去年曾推出的款式,今番兩方的系列服飾在材質上使用了更優質的兩層式 皮面料 製作,呼應日前推出的 Air Max 95 Lux 高級皮革版本,在設計上將大 Nike 勾勾和 Supreme Box Logo 置於 可拆式帽半拉式衝鋒衣、縮口風褲 、棒球衫、帽 T 的正反面,黑、紅、白 三色也增加了更多的搭配選擇,高品質的皮革面料勢必能提供秋冬最好的保暖支援!全系列服飾看起來不只復古感十足,簡單俐落的設計也展現了街頭與運動雙王的霸氣!



image via Supreme



images via Supreme



images via Supreme



images via Supreme

除了服飾以外,本次一併推出的 4 款顏色的墨鏡、14 K 金戒、頭巾 和稍早推出的皮革行李袋 同樣也有雙方的 Logo,同樣為入手價值極高的商品!如果認為服飾單價太高,各位不彷考慮先從單品開始處理起來吧!(金光閃閃的 K 金戒指和 超瞎趴墨鏡 真的超帥啊!)

images via Supreme

images via drops

Supreme x Nike F/W19 據悉將在 11 月 29 日發售,據悉也將推出三款顏色發售,喜歡的讀者們不彷留意各大通路的發售訊息吧!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