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怕 AirPods 不見了!PopSockets泡泡騷推出新品,直接把 AirPods 整盒裝上去,還能當支架用!

隨著智慧型手機無所不在,相關周邊也成為多數人必買單品,而不曉得大家是否記得去年掀起的「PopSockets泡泡騷 」手機支架熱潮,至今仍是許多人不可或缺的小物之一。PopSockets泡泡騷已經推出相當多款式,除了基本的圖案款外,也有小鏡子類型,近日更是結合了 AirPods 保護套的概念推出全新產品。

此番一共推出紫色、綠色、白色以及黑色四款,沿用二代可以隨時拆卸換上不同泡泡帽的設計,以 AirPods 保護殼的外型,拿來當手機支架也不是問題!更不用擔心自己的 AirPods 會整盒不見,售價約為 $20 美元,目前已可至 PopSockets泡泡官方網站購入,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