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斯拉電動皮卡車 Cybertruck 「黑魂」新色釋出!網友:沒見過這麼個性的「門檔」

充滿未來科幻感的特斯拉全新電動皮卡概念車 Cybertruck 上周正式發表以來,立刻引起全球廣大車迷的討論。雖然在發表會上 Elon Musk 為了展示 Cybertruck 擁有堅硬的外殼設計,甚至能阻擋 9mm 手槍子彈,卻在設計師示範中意外砸碎了車窗玻璃,但這個小插曲似乎不引響粉絲的信心,稍早 Elon Musk 透過 Twitter 向大眾宣布,開放預購到目前的 Cybertruck 訂單已經達到 20 萬輛,原來 Elon Musk 信仰者也是不少呀。



這輛神似 1977 年 007 電影《海底城》主角駕駛的 Lotus S1 Esprit 外型設計的 Cybertruck ,除了發表會上亮相的銀灰色設計外,Elon Musk 宣布的全新 3 種顏色「消光黑」「白色」「軍綠」渲染圖也曝光了;另外官方圖片中的露營車配件似乎也有望量產,只是特斯拉 Cybertruck 最快也要等到 2021 年才會開始出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 @elonmusk, Tes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