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年最強英雄前來助陣!MARVEL 官方證實鹹蛋超人 ULTRAMAN 將在 2020 加盟漫威宇宙全新故事篇章!

隨著第四階段的計劃完整公布後,漫威 也馬不停蹄的持續釋出更多後續計劃的消息。除了日前宣布 小勞勃道尼 將為 Disney+ 的全新影集《What If…》獻聲以外,《黑寡婦》、《永恆族》、《黑豹 2》等全新電影 也將接續登陸戲院。而為了將漫威宇宙拓展到更多區域,漫威首先將目標瞄準在今年因《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強碰動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紺青之拳》的上映檔期而未取得該地區票房第一的日本。Marvel 不僅找來了曾在 1978 年合作的「日本東映蜘蛛人」加盟《蜘蛛人:新宇宙》續集的全新角色以外,稍早更透過官方證實 超人力霸王 aka. 鹹蛋超人 Ultraman 也將加盟漫威宇宙啦!

image via Twotter@marvel

由日本知名獨立影像製作公司 圓谷製作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在 1966 年推出的英雄角色「超人力霸王 Ultraman」不僅首次創立了「超巨大英雄 vs 怪獸」的經典對戰場景以外,多位版本的超人力霸王在平行宇宙保護地球的故事觀也與 MCU 不謀而合。對於此次的合作,漫威總編輯 C.B. Cebulski 表示:

「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超人力霸王》可說是在當今的流行文化中擁有最熱情的粉絲族群。」

「如同漫威一樣,《超人力霸王》透過訴說真實世界所發生壯麗的故事來吸引無數世代的人們。而他的故事也透過電視劇、電影、玩具、遊戲、漫畫 等來繼續讓人們喜愛。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在明年來介紹《超人力霸王》多重宇宙的新篇章!」



 

而 圓谷製作的 CEO 塚越隆(Takayuki Tsukagoshi)也對兩方的合作感到前所未有的期待,早先在 Netflix 上推出全新動畫《Ultraman》進軍世界市場的心也可見一般,今番與 Marvel 的合作勢必又能創造更精彩的作品與前所未見的故事情節。全世界也都非常好奇究竟這位童年英雄將會以何種方式與 Marvel 中的眾英們並肩作戰呢?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 MARVE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